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8-10 18:28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国清(清河养护工区)

8月9日,清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张士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张士英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和暑期保畅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紧盯重点区域,确保安全度汛。三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懈怠,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团结奋进、上下一心,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四是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等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