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取消省界收费站和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程专项工程竣工验收预备会

2022-08-10 17:07   作者:李桂敏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确保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程按期完成竣工验收工作,8月1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两个”专项工程竣工验收预备会。邢衡邢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翔,机电管理中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主持。

5ecfb7fe3271b86c7fb6dd2600c9fce

会上,就专项工程中存在的部分收费车道抓拍识别率不达标、PDU接电方式、机柜安装不规范、入口称重车道综合显示屏频繁出现故障等缺陷问题,与两个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整改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翔强调,要增强责任心,用心做好,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要认真梳理每个设备运转情况、线缆工艺。各监理、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缺陷工程处理对验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合同相关要求,按时完成问题处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从细节着手紧盯问题焦点、难点,主动协调,明确责任,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加快解决工程缺陷。三要增强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有关规定开展施工作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施工安全。四要加强督导检查。要明确专人实施有效监督,在全面巡检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