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2022-08-10 09:57   作者:郭庚文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8月8日,百里峡收费站利用网络平台《中国共青团》之“青年大学习”开展以题《把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提出,广大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全国人民一道,踏上了实施社会主义改造、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征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青年是艰苦奋斗的一代、乐于奉献的一代、理想闪光的一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学习党章党史、古典文学、诗歌等行为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爱岗敬业,推进文明服务建设等方式,达到促收、增收的最终目的。要坚决破除影响河北高速事业发展的瓶颈障碍,不畏难、不避险、不服输,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追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喜迎党的二十大,让我们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拉起新时代青年爱国统一战线,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