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人民情怀

2022-08-10 09:41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付璐玲

近日,工程咨询公司为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公司党员干部收到书籍后,通过党员干部学习读书会个人自主学习等形式,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有力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开展。

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读书活动内容丰富有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阅读氛围,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以学促干,在日常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