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领导莅临涞水大队慰问一线员工

2022-08-10 09:35   作者:井鹏 来源:路政总队-廊涿支队-涞水大队

图片1

8月9日张涿分公司总经理翟忠伟、副总经理王志考带领张涿分公司慰问组莅临廊涿支队涞水大队驻地慰问一线路政人员,并送来了慰问品。

涞水大队所辖路段位于野三坡景区附近,多隧道多桥梁。目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所辖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通行压力加剧,救援、事故较往常明显增多,大队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与高速交警、救援公司共同在事故高发地附近的停车带驻守。此次张涿分公司慰问组的到来,给奋战在一线的全体人员带来了温暖,传递了真情,极大地鼓舞了大队的士气,大队十分感谢张涿公司领导的关心厚爱。一直以来,大队在张涿分公司的统筹协调下,与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收费站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共同为高速建设事业增砖添瓦。

涞水大队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畏艰险,做好暑期保畅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