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收费站热心助力失智老人

2022-08-10 09:29   作者:李升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收费站

8月8日凌晨,石家庄东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收费发卡作业。正在巡查的当班班长朱明远注意到,有一位约六十岁左右的阿姨在收费广场徘徊,出于安全考虑便走上前去询问。交谈了几句之后,朱明远感觉不太对,这位阿姨说话含糊不清,没有逻辑,连自己的基本信息也记不起来。

lADPJxDjy1gKNoLNBwjND6A_4000_1800

朱明远耐心的和阿姨交流,希望能从她的话中提取一些有用的信息,帮其找到家人,同时将此情况报告给值班站长赵阳。赵阳了解情况后考虑老人迷路已久很可能又渴又饿,便让值班人员为老人拿来热水和食物。由于老人实在不能说出自己的一些有效信息,只好拨打了“110”,寻求警察的帮助。“110”的同志们来了以后,赵阳将此情况如实反映,警察同志将阿姨接走继续为她寻找家人。

8月8日中午,石家庄东站接到当地派出所电话,已帮阿姨找到家人,家人深表谢意。

石家庄东站用实际行动把暖心服务落实到实处,让关爱一直在路上,“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