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自己动手 降本增效

2022-08-10 09:14   作者:李鹏

8月9日,为有效改善收费岗亭空调排水孔处积攒了大量冷凝水问题,本着降本增效的工作原则,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借鉴先进单位的金点子,自己动手,制作“排水装置”将冷凝水引流到收费岛外。

首先,量尺寸、计算所需管件长度、统计接头数量等,并列出详细的采购清单进行采购。然后,待采购完成,站职工找来工具,便有条不紊地忙活起来。测量出水口高度、距车道的宽度、裁剪管件、刷给水胶、组装,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小型“排水装置”便完成了。最后,便是将“排水装置”安装到出水口处。虽然出水口管件有外露短、变形、偏斜等问题,但在站职工不断地尝试、改进后,终于将所有的出水口改造完成。此次自主维修工作,既节约了开支,又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389a2a53998e6056aaccb78d945ca3f

在今后的工作中,冀州西收费站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发动全体员工,努力开拓,积极探索节约成本新措施,自主对收费站设备设施进行维护,深入挖掘自修自养潜力,助力分公司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