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教育活动

2022-08-10 09:46   作者:冯玉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引导工区干部职工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玉田北养护工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8日上午,工区负责人带领职工来到玉田宝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

活动中,干部职工通过参观陈列馆中一段段的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追溯革命先辈足迹,学习老一代革命家奋起反抗和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

图片1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