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突发事件急处理 全心全意为司乘

2022-08-10 12:46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立峥

2022年8月9日上午8时,我站突发紧急状况,上道口称重系统全部失灵。近期隔河头镇国道翻修,有大量运输沥青的车辆经过,极易造成车辆积压。见此状况,班长张立峥立即组织当班人员对车辆进行疏导,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将情况汇报给值班站长并上报信息中心。

为做好车辆保畅,防止收费车道发生拥堵,站领导、值班站长、司机第一时间来到收费广场对车辆进行疏导。这时一对夫妇流着泪走过来,情绪激动地说“他们是外出务工人员,家中老父亲因重病正在手术室抢救,二人急需回去看望。我们车上什么都没装,能不能让我们先上高速。”副站长一边安慰着二人的情绪,一边对其所说的话进行核实,观察他们所驾驶的车辆情况,在确认其确实是一辆空车的情况下,经请示收费管理部、信息中心后,对其插入重量予以放行,同时向其他司乘做好解释工作,得到了其他司乘的理解与好评。

信息中心在接到我站反应的情况后,立即通知茨榆山隧道所当班人员对我站称重系统、人工发卡系统和自助发卡系统进行了检修。在隧道所、系统软件远程操作、自助机器人工程师三方,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车道终于恢复了正常工作。

在这次突发事件中,我站人员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全心全意为司乘考虑,避免了投诉事件发生。

在今后工作中,我站职工将以此为例,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尽最大努力为司乘人员提供细致、贴心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