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晋州站:开展“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0 19:42   作者:郝洁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晋州站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入党初心;二是诵读经典书籍。党员轮流诵读自己感受深刻的书籍段落,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前辈的怀念,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三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杨建石围绕“第一议题”学习内容,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水平、投身火热实践;四是组织在站党员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深入学习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充分汲取榜样力量。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埋头苦干、争当先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作贡献,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