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路遇困难有人助 贴心服务及时雨 —隔河头收费站为滞留司乘人员送温暖

2022-08-10 11:31   作者:承秦分公司 徐继磊

7月21日,隔河头收费站发生了暖心一幕:一辆辽宁黄牌客二因车辆故障滞留在收费站外广场,我站人员立即开展了便民服务,帮助其修车、联系修理厂、订餐,还为其提供了桌椅,方便了司乘人员休息和就餐。

当日18时左右,秦皇岛出口一辆高速救援车拖着一辆辽宁黄牌二型客车驶至收费站外广场100米处停下,车上陆续下来10多个人,收费班长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是辽宁的司乘想去承德旅游,突遇车辆故障,只能就近下道寻找救援。收费员张喆见车无法打火,立刻拿来车辆应急启动电源,仍不行,就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维修人员仍无法维修。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救援车需要从辽宁赶来,当班班长考虑是外地司乘,还有老人小孩,经请示站领导后,随即安排当班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热水、一次性纸杯,帮他们联系饭店订餐,并为他们提供桌子椅子,方便他们休息和就餐。

23点50分,三名司乘人员来到收费广场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连连道谢,激动地表示“感谢承秦高速、感谢隔河头收费站,为我们提供这么贴心服务。我们的救援车到了,再次谢谢你们啊”。

8月1日,我们收到了司乘人员特意从辽宁省辽阳市寄来的印有“服务司乘暖人心 助人为乐有真情”锦旗和土特产。

像这种小事在收费站经常发生,对我们来说举手之劳,但是对滞留的司乘人员来说我们的服务就是“及时雨”。在工作中,隔河头收费站人员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文化理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及”,积极做好延伸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