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与交投集团承秦公司联合召开“保畅增收”研讨会

2022-08-09 11:19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浩翔

8月8日,承秦分公司与交投集团承秦公司在宽城收费站联合召开“保畅增收”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双方收费部门及收费站相关人员。

会上双方收费部门负责人及收费站长对当前收费形势进行汇报。由保畅、增收两大主题展开,就联动保畅、精准封路、引车上路、资源共享、数据分析、高温天气差异化收费等工作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一是及时沟通,建立收费联合工作群。由收费部门及各站相关人员组成,对各路段车流量、收费额、防疫政策、周边旅游资源等信息进行共享。二是对沿线货运企业、车队,准确掌握运输规模及运输线路,对重点货运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共同研究引车上路新方案。三是加强保通保畅联动协作,精准封路,探索“双环”式压车带道新模式,即各路段收费站间压车带道为“小环”,跨越两路段压车带道为“大环”。四是合作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共同拍摄小视频、直播等方式,为司乘人员提供承秦高速更全面的路况信息、站口防疫情况等信息咨询服务。以更优质的服务,吸引车辆选择行驶承秦高速。

此次会议打通了两路段间的信息之脉,拓宽了以往的收费工作思路,进一步增进了两单位的友谊。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收费主业,强化信息沟通、优势互补,建立长效业务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