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到稽核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2022-08-09 18:25   作者:崔颖超 范红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8月9日,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到稽核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稽核管理中心经理王博陪同。

张金榜实地查看了稽核管理中心内、外部稽核办公室、监控大厅,详细了解了各岗位稽核人员尤其是新入职人员的工作流程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监控人员的职责分工和设备监测情况。随后,张金榜通过部稽核平台的实际操作深入了解了工单的发起和处理,并提出了意见。

就做好下半年稽核工作,张金榜强调:一是稽核全体人员不仅要熟知稽核岗位工作内容,更要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二是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上级和分公司考核体系文件精神和要求,针对周、月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并充分利用包站制度,加强对收费站工作的督导落实。三是做好“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各项工作,稽核管理中心副经理牵头,明确职责分工,齐抓共管,确保四个专项落实落地。四是各岗位稽核人员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用数据引发思考,学会追根溯源,做到举一反三,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