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组织传达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2022-08-09 17:22   作者:胡思远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夯实坡仓隧管站安全建设工作基础,同时安排、部署隧管站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8月9日隧管站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8月8日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随后结合隧管站工作实际,对本站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此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压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隧管站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二是持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抓好隧管站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以深化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山区隧道实际情况,保持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高压态势,确保将安全隐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完善、细化隧道应急预案,通过针对性、科学性、实用性的应急演练工作,让职工熟知各项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809171906

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分公司、属地防疫管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情况动态信息日报制度;做好对宿办区、巡查车的消杀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严格执行职工出省出市报备审批制度,落实离返岗双报备;同时联合属地,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值班领导、人员做到准时准点到岗到位。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做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坡仓隧管站干部职工将时刻牢记自身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确保隧管站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