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积极备战车流高峰期

2022-08-09 16:29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暑期以来,出行娱乐休闲的热度持续增高,且通勤人员往返车辆较多,周五至周日迎来一周车流高峰。据统计,8月5日至7日,日均车辆6523辆次,日均收费额116959.37元,日收费额最高为123121.62元,是目前今年的最高值。涞水西收费站抢抓黄金期,根据车流特点,积极备战高峰期。

一是时刻准备启动保畅应急预案,全力保证车道的安全畅通;二是灵活调配岗位人员,在高峰日、高峰时段,根据车流量大小及时增加疏导协调、便民服务等人员,做好收费辅助工作,确保通行效率;三是及时清点票款卡,保证必要的备用数量;四是坚持做好设备巡检和维护,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五是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联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掌握最新交通路况信息,提醒广大司乘做好行程安排;六是向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积极提供便民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七是加强后勤保障,常备防暑降温物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各方面配合积极默契,形成了车道畅通、疏导及时、设施完好、服务优质的良好局面。接下来,涞水西收费站继续坚持分秒必争、合力攻坚,将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全力做好收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