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开展“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9 15:30   作者:张佳伟

8月9日,涞水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站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进行更深一步的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带领在站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在中国实现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的101年开展了学习及探讨。

活动的学习内容主要为三个方面: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二是新民主主义理论体系为核心的毛泽东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三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的学说与中国社会和中国革命的实际相结合开创了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增强了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对以上三个方面的系统学习和深入探讨,使党员们对渊渊党史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使得支部党员们更加明确且深刻的理解了现如今在张涿高速工作岗位上的“使命”,以身为一名共产党人为骄傲,以饱含热情和希望的积极态度投入到高速公路建设中,不断探索前进,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来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学党史的路上讲究“知行合一”,将所学所悟的点点滴滴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通过重温党史,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用党史光辉照亮自己的前进之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