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防汛正当时 拧紧责任弦

2022-08-09 15:16   作者:赵媛哲

8月9日,进入主汛期以来,衡水区域降雨频繁,庄子头养护工区巡查人员雨后第一时间对所辖路段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发现邢衡高速下穿邯黄铁路倒虹吸蒸发池水位接近设计标高,防汛形势严峻。为保证汛期道路安全畅通,庄子头养护工区迅速开展抽水工作。   

工区作业人员到达现场后,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第一时间布置安全作业区,规范摆放标志标牌,随后迅速铺设抽水管,立即组织安装抽水设备,进行抽水作业。

4c1da5144e43a831651ae999393a5fe

目前,庄子头养护工区正在紧张的抽水作业中,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庄子头养护工区全体守路尽责, 坚守一线,以“零容忍”态度扎实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拧紧防汛责任弦,确保安全度汛。(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