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创建“华北明珠第一岗”——大广分公司积极拓展“高速+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图)

2022-08-09 15:01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 赵璐 李莎莎 王保翔

来源:中国公路杂志
  

QQ截图20220805134445.png

随着旅游旺季到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深度挖掘沿线旅游资源,积极探索高速公路和旅游产业多方融合发展模式,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QQ截图20220805134521.png

从白洋淀收费站向西10公里便可直达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为出行旅游的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通行环境。

QQ截图20220805134551.png

今年,白洋淀站在大广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创建“华北明珠第一岗”服务品牌,该站以实际行动践行“大道致广 当好先行”的服务经营理念,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提高收费人员综合素质,力求达到“内强职工素质 外树站区形象”的队伍建设目标,实实在在把“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的服务承诺落地落实,并结合区位优势,全力做好“温馨、热情、舒适、周到”的延伸服务,努力打造成河北高速一张精制名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