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勠力同心聚合力 协调联动同攻坚 ——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一次协调联动会议

2022-08-09 14:54   作者:大广分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主动适应全网稽核新形势新要求,实现稽核治逃成片联网,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8月5日上午,大广分公司邀请邢衡衡水分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和邢汾分公司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一次协调联动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共同学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结合目前收费稽核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联动措施,确保后期联动工作有序开展。

    各参会单位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对集团公司下发的实施方案进行再研究再学,各分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目标、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细化明确,尽快拟订各自的实施方案。二是谋划宣传动员工作,以制作宣传标语、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等方式,对四个专项行动进行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的打逃治逃氛围。三是加强区域联动,定期组织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搭建沟通台,分享治逃工作经验,逐渐实现区域联动面积扩大化。

    通过召开此次协调联动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升的目的,为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