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高速雨夜 安全护航 沽源养护工区护送路人安全下高速

2022-08-09 10:52   作者:沽源养护工区-王晓庆

微信图片_20220809104856

8月6日晚七点,沽源工区接到监控中心电话,在我工区管养路段K636附近有一男子一直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行走,身形摇晃,具体状况未知。由于交警在张家口执勤无法到达现场,请工区巡查人员前往查看具体情况。

天色逐渐暗下,又下着雨,路上司乘视线不佳,为尽快确保该男子人身安全,我工区接到电话立即行动,通知巡查人员上路进行查看,通过监控确定男子具体位置反馈给巡查人员,并蹲守监控实时监测该男子位置变化以及确定其安全。巡查人员到达现场时,对该男子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其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行走、拦车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将其安全送下西辛营收费站口。

高速公路是汽车高速行驶的公路,下着雨的晚上,司乘视线模糊,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充满危险。沽源工区秉持“安全第一”的宗旨,接到消息,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确保人员安全,并将该男子安全送离,为管养路段的平稳、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