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易县大队组织传达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8-09 15:25   作者:贾岩

8月9日上午,保津支队易县大队组织传达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副大队长齐亚辉向大队值班人员主要传达了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及集团公司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内容。结合大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放松思想,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底线思维,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出省报备等相关手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认真做好防汛保畅工作。现阶段已进入防汛保畅的关键期,全体人员要密切关注辖区天气状况,认真做好防汛隐患排查,切实提高防汛保畅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四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等重要活动,持续开展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宿办区域的安全隐患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五是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应急联动工作,做好值班信息共享,遇有突发事件能够迅速联动,共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