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2022年驾驶员安全培训

2022-08-09 10:05   作者:吉丽涛

8月8日,宣大分公司开展2022年驾驶员安全培训,分公司全体驾驶人员、通勤班车管理单位小米公司负责人、班车司机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9f2c90d9794520a684b3bf5540ad59d

为了使驾驶员能够更直观高效的掌握驾驶技巧和注意事项,分公司司机班结合工作实际,采用观看视频讲座、案例分析解析、考试答卷的方式开展培训。视频讲座通过典型案例、现身说法为参会人员带来了视觉冲击,警醒驾驶员坚持开车慢、开车稳,安全到家的宗旨,把“安全行车”四个字时刻挂在脑中、留在心中。随后进行了笔试考试,通过答题的方式检验巩固驾驶员对行车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业务水平,全员考试成绩均达到了95分以上,达到了预期目的。

134909d26f76ab97b2ecc34bfffc041

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对驾驶员的管理力度,出车前安全检查全面到位,出车中线路行驶规范安全,返回后停车定制定位,确保分公司车辆状况持续良好,驾驶员状态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