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集团香河服务区找寻遗失手机温暖司乘心

2022-08-09 11:40   作者:孙梦颖

8月7日下午,来自北京的王女士拨打了燕赵驿行集团香河服务区值班经理的电话,称自己在下午时曾路过香河服务区北区,在检查站至服务区入口这段路短暂停留期间手机丢失,离开后才发现。因手机内有较重要文件及信息,王女士在电话中十分焦急,服务区值班经理对王女士情绪进行安抚,并详细询问其丢失手机时间段,帮其慢慢回忆其中细节。

后根据王女士所述地点组织工作人员仔细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30分钟搜寻后,终于在服务区广场草丛中找到了丢失的手机,并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女士。经仔细核实,找到的手机正是王女士丢失的那部。听到手机找到后,王女士连连道谢:“真是太感谢了,我有好多重要信息都保存在这个手机里,找不到的话就麻烦了,谢谢服务区工作人员”。服务区值班经理表示:“您不必客气,为司乘人员提供满意服务是每一名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应尽义务”。因王女士不便来到服务区,手机便以快递的形式邮寄给了王女士。

用真情换真心,用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是每一个燕赵驿行人践行的宗旨,通过一件件温暖人心的小事,在司乘人员心目中筑起良好的服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