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集团能源分公司大厂服务区加油站齐心协力防汛

2022-08-09 11:38   作者:能源分公司

    2022年8月6日,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廊坊地区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大厂服务区加油站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员在岗,积极备战。上午11时许,站区遭遇大暴雨,据当地气象部门通报,大厂县遭受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降水量达到50-100毫米。南区加油站水涨时已漫入营业室,站长李成刚亲自指挥疏导站区滞留车辆,妥善安置避雨司乘人员。暴雨过后,立即组织人力检查加油区及罐区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油罐区有7个操作井渗水严重,在上报能源分公司相关部室后,站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带领员工进行操作井积水抽排工作,经过约4小时的抽排作业,基本清理完毕操作井积水,控制住渗水情况。并联系建筑商及时查明渗水原因,尽快安排防水维修工作。

    通过全站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水问题得到有效控制,工作秩序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