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处处留心勤学习,一专多能做工作

2022-08-09 10:27   作者: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王红梅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无专精则不能成,无涉猎则不能通也”意思是指读书不专心精读一门就不能成就,不博览群书就不能旁通。虽说的是读书,但对于我们日常工作也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工作中身兼数职、一岗多用、职责交叉的情况实属常态,而这就使掌握全方面的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处处留心勤学习,要求我们在思想上要转变观念,不能坐等靠要,要从主观思想上积极主动的去学习。随着后勤岗位的综合合并,也对办事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固有的专业和特定的工作分配不能成为束缚手脚故步自封的理由,只掌握固定单一的科室工作是不够的,还要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多学习科室范畴内的其他工作,做到随时能处理各个方面的日常工作,多方面全方位要求自己。
    一专多能做工作,要求我们在行动上要注重践行,不能纸上谈兵,要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讲团结,听指挥,哪里需要去哪里。拓展知识,强化技能,保证工作质量,提高自身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使自己成为一岗多用的岗位多面手,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闲时多学习,急时能应急,永葆初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提升收费站运营管理 水平贡献自身力量。

QQ图片202208070849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