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夏日送清凉 关爱系一线——青银分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08 10:02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进哲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改善一线职工工作条件,确保职工安全度夏,8月5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副总经理张士银在办公室、工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铜冶收费站、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真挚问候和贴心关怀。

慰问活动中,白增江一行为职工送上清凉饮料、西瓜、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物品,代表分公司党委和工会向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全体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全体职工不畏酷暑、恪尽职守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叮嘱他们时刻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做好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高温作业下的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好职工工作和膳食,时刻把职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把分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在分公司上下形成关心爱护职工的良好风尚。

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炎炎夏日充分感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夏日清凉”化作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全力完成收费、治逃、保畅等各项工作任务,为青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