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为全体纪检干部发放廉政书籍

2022-08-08 09:35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履职能力和理论水平,结合集团纪委下半年学习计划,近日,京沪分公司纪委为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及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发放理论学习书籍共计220余册。

此次发放的书籍内容丰富,不仅涵盖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政治理论书籍,还包括《中华人员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要求所有纪检干部开展常态化学习,实现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大家收到书籍后纷纷表示,要用好这套廉政书籍,切实增强用理论书籍武装头脑、提升水平的思想意识,要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学出坚强党性、学出政治站位、学出信仰担当,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