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让“同行”文化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2022-08-08 16:58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贯相关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理解、认同、践行河北高速企业文化理念,推动企业文化落地落实,承德分公司多措并举、多点开花,掀起河北高速“同行”文化宣贯热潮,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烈反响。

    承德分公司从细微处着手,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载体做好企业文化宣贯,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河北高速“企业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十大延伸理念”等精神内涵。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通过“三会一课”、站务会、班组会、知识测验、观看宣介片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另外,承德分公司还对机关大楼及所辖各路段的收费广场、收费岗亭进行了精心布置,采用横幅、展板、LED屏、喷绘、灯箱、旗幔、海报等多种形式,打造企业文化宣传窗口,确保了“同行”文化理念传播全层级、全方位、全覆盖,实现了“入目、入耳、入脑、入心”。行走在承德分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沉浸式”的文化宣贯“微阵地”随处可见,一道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入眼耳、映人心,干部职工“时时受感染、处处受熏陶”,“同行”文化、“五自”经营理念等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为了广大干部职工共同的价值观和行为规范,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进一步增强。

     截至目前,承德分公司机关总部、所属各单位利用LED大屏幕播放《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宣介片累计2.97万次,累计播放时长4.95万分钟(2475小时)。所属各路段可变情报板轮播报企业文化宣传标语超千万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