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2-08-08 17:00   作者:吉丽涛

8月8日,宣大分公司开展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既定内容,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b9d4b8a91cf21f00ad94bf265aabd86

学习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冀伟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领学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相关内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莉梅领学了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在集团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

511fd89170024c8e36048feb6139891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近期习近平重要论述、重要讲话以及集团纪委相关工作部署开展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的研读了有关篇章,认认真真的学习了精神内涵,“党建引领”的政治方向得到进一步强化,“高速先行”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得到进一步展现,用实际行动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捍卫者和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深刻领会习近平在经济思想、治国理政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转化为齐心协力、提高效率、共谋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找准问题和难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