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拧紧廉洁从政之弦

2022-08-08 17:00   作者:宋士娇

8月8日,宣大分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对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负责人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旨在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集团公司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推动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拧紧廉洁从政之弦。 

3740b6bcddb31d9312147f453e131de

谈话强调,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基础保障。二是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思想保障。三是始终把组织建设放在关键位置,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四是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主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始终把反腐败作为党建基本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系好廉政“第一粒扣子”,在促收增收、保通保畅、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再发力、再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进行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敢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奋发有为,在分公司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海军主持。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