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便民服务送清凉

2022-08-08 14:59   作者:李政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车流量显著增加,为了缓和过往司乘因天气炎热产生的烦躁情绪,消除驾驶途中的安全隐患,狼牙山收费站增加了一系列针对炎热酷暑的便民服务,竭诚为过往的司乘服务。

一是搭建凉棚,贴心服务送清凉。在收费站外广场搭建了凉棚,一方面为防疫人员的工作提供便利,同时也为过往司乘提供了一个可以暂时休息的地方,在炎炎夏日提供一丝荫凉。

二是加强文明服务,送上一句温馨提示“您好,请注意防暑降温,避免疲劳驾驶!”收费岗亭里配备风油精、清凉油等外用防暑药品,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三是加强保通保畅,要让司乘不仅仅从外界感到凉快,更要让司乘从内心感到爽快,这就要求我们要时刻保畅通,提高收费发卡速度,积极实行保畅措施,切实缩短车辆停留时间。

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狼牙山收费站真正实现了“清凉”服务,在炎炎夏日中,让司乘感受到一份真情、一份清凉,进一步拉近了与司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司乘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站口形象,接下来,狼牙山收费站将再接再厉,因时制宜,将更温馨、更贴心的服务带给广大司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