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平凡党员彰显风采

2022-08-08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朝辉

      东朝辉,男,现为机电管理中心燕郊分中心监控员,该同志不忘党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一、比党性。通过戴党徽、亮身份,表明在本工作岗位上,有党的组织、党的阵地、党的活动、党的声音,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党员身份,践行党性原则,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性。

      二、比工作。(一)带头学习《学习强国》提高政治思想,学习《考核云平台》提高业务水平,将《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学习常态化,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意识;(二)立足岗位,加强道路巡查,遇到各类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耐心解决解答司乘人员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确保了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三)彰显党员先进性,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党的会议精神及方针政策,向同事宣讲党史、党员故事,激励同事争先创优,调动群众工作积极性。

      三、比服务。树立党员在群众中的优秀形象,乐于奉献,使党员成为工作中、生活中的模范。率先垂范,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多次开展、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如何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去,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及核酸采集工作,使社区防疫工作有序进行,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亮身份、做贡献。

      四、争创党员先锋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从心出发,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无私奉献和强烈的责任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在以后的工作中,该同志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工作,时刻牢记党的教导,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