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8 09:27   作者:田玉瑞

8月7日,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收费站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大麻森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此次会议由值班站长主持召开,会议中,值班站长传达了分公司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近期站内实际工作,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学习安全常识,应急防范措施等,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安全责任记于心,安全工作落于实”的工作氛围。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针对夏季高温和多雨天气,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抓好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安全管控,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整改,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站内安全“零隐患”。

c8a3b4f08b4bd5964b6d2fac8610a55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疫情常态化管控,坚持体温监测、定期核酸、日常重点部位消杀,cpc卡消毒、个人防护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求全体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牢防疫细节不松懈。(田玉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