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屏障

2022-08-08 09:05   作者:刘志欣

8月6日,为全面丰富职工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全力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机电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构筑安全屏障。

一是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水平。组织职工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从案例入手,详细讲述了信息泄露的八种途径,要求职工及时屏蔽危险的网络信息,牢记生活小技巧,保证计算机网络安全。

二是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全力做好预防工作,不将U盘等其他可插拔介质随意插入其他计算机设备,及时更新计算机查毒软件,正确设置杀毒软件的各项功能,充分发挥其功效。

7248ab49b08ab5616193033bb110eb4

三是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短板漏洞进行整改、完善和提升,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关键设施安全保护,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网络安全事故。

四是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引导职工准确把握网络安全形势、内容、条件和态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和新要求,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安全观,廀构建和谐健康的网络安全环境。(刘志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