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2-08-08 09:03   作者:王瑶

8月5日,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衡水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持续抓好学党史工作。

一是原原本本学。原著原文是最权威的,只有学深学透才能全面准确把握其真谛真义、思想精华。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书目”,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认识体会,强化理论思维,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是丰富载体学。通过专题学习、集体研讨、强国学习、观看求是视频等活动,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和吸引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通过微信群、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引导职工干部从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从先辈的英勇事迹中锤炼初心。

e42a80fcb4b24ca34007490da1d12f1

三是全员覆盖学。读书班充分利用班前岗后时间,涵盖收费站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收费一线全体职工,营造全员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全员学习的新热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读书班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五章“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职工学习态度严谨、学风纯正。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指导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勇于克难攻坚,切实做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站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王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