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降本增效在行动 自主动手修空调

2022-08-08 08:58   作者:赵园园

8月5日,为切实提高职工在站生活幸福指数,全面提升大麻森收费站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大麻森收费站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职工自己动手修理空调,切实提高职工的生活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职工住宿环境。

本次空调维护,由值班站长带头,站职工积极参与,对宿办楼的空调进行了故障排查、拆卸、清洗、更换空调控制面板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在炎炎夏日为职工送去了一丝清凉,充分体现了站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

4f8da99544466809d0ff600cd9ddb2f

大麻森收费站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日常生活中,积极为职工创造良好办公生活条件、调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为打造温“馨站区幸福家园”奠定坚实基础。(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