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活动

2022-08-08 09:12   作者:谢星阳 来源: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暑期旅游高峰保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持续强化乐亭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提升执行力,积极践行河北高速路政“依法护路 保畅利民”的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争创一流工的作业绩。8月8日沿海支队乐亭大队党支部专门召开会议开展“学习榜样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重要文章。围绕会议主题,与会的党员干部分别作了感想发言,表示要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张富清先进事迹,从本职工作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暑期旅游高峰保畅工作中冲在前、当表率。外业一中队中队长郭伟等同志表示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提升执行力,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旅游高峰期保畅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明国同志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路政总队关于做好旅游高峰期保畅的相关要求,一是要克服缺乏创先争优意识不思进取的躺平思想,克服没有斗争精神遇到问题绕道走的思想,克服明哲保身胸中无数的混日子思想。二是既要善于学习思考,又要善于深化实践,强化执行,脚踏实地,谋定笃行,切实落实好上级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到标准高措施好盯得紧效果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性淬炼,提升认知,深化实践,把忠诚担当体现到保畅工作中,用汗水和奉献为河北高速发展履职尽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