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邢台分公司清家沟服务区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2-08-08 09:31   作者:闫笑爽 来源:邢台分公司

为更好地服务司乘,提供更贴近司乘需求的服务,8月6日,燕赵驿行集团邢台分公司清家沟服务区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聆听司乘的声音。

服务区管理人员通过现场发放问卷的方式,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司乘需求。本次问卷调查主要针对服务区工作人员文明服务、场所环境卫生、商品价格等方面向过往的司乘人员征求意见和调查认可度、满意度。活动选择客流量较大的时段,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将持续进行,清家沟服务区欢迎各界人士参与,同时以此调查结果为契机,积极求变,主动与市场对接,从需求侧出发,挖掘服务区发展潜力,切实有效提高服务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QQ图片2022080610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