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邯郸服务区新能源蔚来充换电站一体设施正式投入运营

2022-08-08 09:29   作者:张伟伟 来源:邢台分公司

8月6日,燕赵驿行集团邯郸服务区蔚来充换电站一体设施(广州方向)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营。此站点丰富了G4高速的换电站布局,为石家庄前往郑州经G4高速的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补能服务。随着此站的上线,石家庄到郑州方向沿途换电不再需要穿行G4高速服务区地下走廊,让司乘出行换电体验更加愉悦。

据了解,此站点为充换电一体站,配有6根150kW充电桩,可同时为6台新能源汽车提供充换电服务,24小时全天候提供自助服务。充电设备满足所有符合国标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只需25分钟左右可为一般乘车充满80%-90%电量。同时,它的换电功能更是高效,从汽车开进自动泊车区开始到换电结束,用时不到5分钟,每天可满足200余车次的换电需求,为新能源车主们带来了超快、便捷、愉悦的补能体验。

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出行号召,更好满足过往新能源车主的充电需求,燕赵驿行集团邯郸服务区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服务区+新能源”应用及充换电建设工作。截至目前,该服务区已有国家电网、广州小鹏充电桩、蔚来充换电站新能源设施。邯郸服务区已成为京港澳高速石家庄至郑州段的新能源汽车示范基地,大大提升了服务区知名度,为各业态的发展注入新商机。

微信图片_20220807151410

微信图片_2022080715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