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衡大支队衡水大队检查武强石黄救援清障有限公司

2022-08-08 09:10   作者:张永哲 来源:衡大支队衡水大队

8月7日上午,衡水大队由副大队长带领大队办公室、外业人员一行三人检查辖区武强石黄救援清障有限公司。

此次主要检查人员在岗情况,救援车辆状况,三联单填写是否规范,救援人员培训记录等。随后召开与救援公司协调会,会上,副大队长就一个月来救援工作运行情况作了总结,针对救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责任。深刻认识救援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救援车辆要24小时在事故多发地待命,遇有突发紧急状况确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二是要加强救援人员业务培训,素质教育,文明用语,确保救援工作高效、便捷,杜绝与当事人发生口角。

三是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事故,及时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认真整改,确保救援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