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党建引领 五个“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8 09:40   作者:于晓涛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化稍营站党支部明确各岗位工作责任及防控要点,强化自身防护,细化管控措施,全力保障站区职工安全。

一是风险排查常态化,对站内职工及家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排查,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返回人员,必须提前报告,不得隐瞒。

二是日常防护常态化,一线收费人员全面做好防护,工作期间戴好口罩、手套、面罩,与司乘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每天做好工作场所消杀工作,为职工筑牢安全屏障。

三是出行报备常态化。职工出行做好报备工作,认真履行审批程序,尽量减少外出。

四是测温验码常态化,对站内工作人员上班、外来人员进站,做好测温、登记,查看健康绿码、行程码,坚持每日全员上报体温及健康码、行程码。

五是消毒消杀常态化,对办公室、宿舍、食堂、公共区域等存在人员交叉的重点场所,彻底清洁,对岗亭桌面、窗户、验钞机、CPC卡、门把手等重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并做好相关记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