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学习《新冠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

2022-08-08 09:08   作者:葛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_105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站人员疫情防控能力,做到科学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8月3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九版)专题学习会。

会上,站区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着重对防控的总体要求、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公共防护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全体职工坚持佩戴口罩,全面落实体温监测、轨迹上报、消毒记录、外来人员登记等措施。二是强化人员管理,节假日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离开属地,及时报备;就餐实行分餐制,分批分时段取餐,减少聚集。三是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和应急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现有防疫物资做好盘点,备足各类防疫物资;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提出的新规范、新要求,加强防疫责任落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