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高温酷暑无情,服务热情不减

2022-08-08 10:16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谷晓晓

2022年8月5日,天气明媚,微风吹拂。交班完毕后,正常收费和发卡,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忽闻一声呼喊,只见从104车道出现一位司乘,他三步并成两步朝岗亭跑来,大声地说:“小姑娘,我向你打听个事情,我刚刚从咱们这下道,我的车子没有油了,路上的服务区都没有加油站,这去哪儿加油呢?车都动不了咋办呢?”收费员赶紧说:“师傅,你别着急,从我这上道一进去就能看见黄土岭服务区的加油站,他们也刚刚营业,柴油汽油都有。”司乘顺着方向看过去,疑惑地问:“他们那能加油吗?看着还没弄好呀?”收费员肯定地跟司乘说:“肯定能加油。”又询问司乘要去往的方向,为司机指明了道路。

看着司乘开心离开,收费员心里也高兴。收费员不仅仅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更要提供暖心的帮助。助人为乐,生生不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