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阳原站区党支部:汲取历史智慧 凝聚精神力量

2022-08-08 19:58   作者:宣大分公司-阳原养护工区-于海涛

8月4日,阳原站区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各支委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事迹,是在扎根群众中汲取营养,在服务群众中彰显价值的生动体现,是“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是坚定信念、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责任担当的人格魅力,对我们的工作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指出,站区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率先学、带头学,带动身边人谈心得、聊体会,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内涵和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站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动力,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党员干部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敢于负责,在当前深化改革中团结职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创新的勇气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实干的工作作风决战决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从学习中汲取历史智慧,从自己本职工作做起,克服畏难情绪、增强担当意识,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