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深井站开展“忆峥嵘,敬军魂”红色观影活动

2022-08-08 19:55   作者:韩凤娇

为响应国家拥军号召,激发职工爱国情怀,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深井站以“忆峥嵘,敬军魂”为主题组织职工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举行南昌起义,创建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中,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位职工,那烽火硝烟的战争中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精神更是让大家肃然起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共产党人领导着自己的队伍历经千辛万苦才换来今日的国富民强。作为一名中国人,要始终紧跟党的步伐,拥护人民军队,致敬最可爱的人。观影结束后,大家起立,一同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在歌声中,坚定了大家热爱祖国、拥军爱军的信念。

党支部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军95周年,要以此为契机在站区弘扬人民军队不怕吃苦、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转化为自身投身于岗位的热情,用自己的辛勤奉献献礼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