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河北联蜀公司: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2022-08-07 14:32   作者:张虎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疫情当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在工程技术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北联蜀公司党小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员管控、日常消杀、监督监管、防护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做到“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以实际行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在防疫一线彰显党员风采,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da97c33e08e7e4ec72f39c6593ac629


坚守岗位防疫情,牢牢筑起“防护墙”

联蜀公司以党员覆盖各个岗位的工作模式,做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打头阵、靠前指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有条不紊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从预防到排查再到监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让全体员工吃了“定心丸”。

务实笃行,勇担疫情防控重任

今年7月份,因四川项目所在地与邻近地区出现疫情,项目实施一度停滞。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司项目部党员们自发开展环境消杀、每日测温、公共环境卫生清理等相关工作,党员先垂范、员工自觉干,在党员们的影响和带动下,员工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于自律,不传谣、不造谣,做好自身防护,踏踏实实坚守在一线岗位。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团队每个人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还担负着工程施工的重任,谁也不退缩,大家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兢兢业业、苦干实干。白天在现场监管工程质量,晚上组织召开碰头会,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施工精益求精,争创名牌工程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气温也越来越高。在施工现场,职工们始终坚持“安全与质量并举,信誉与效益并存”的管理宗旨,克服高温、疫情形势严峻等重重困难,坚持落实质保措施、严格监管流程、确保施工安全、提高作业水平。

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河北联蜀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跑出了项目施工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