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崔尔庄站:收费员不惧酷暑 认真做好绿通车辆优免保通工作

2022-08-07 09:59   作者:曹靖

7月29日开始,陕西部分地区的青枣进入采摘期,崔尔庄镇各枣类加工厂也开始了收储工作,满载青枣的货车源源不断地驶入崔尔庄收费站。崔尔庄站收费人员不惧酷暑,认真做好绿通车核验及优免工作,服务广大司乘,保障车道畅通。

7月29日至8月5日16时,共查验绿通车554辆次符合要求的绿通车中运输青枣的货车共458辆。根据数据统计看运输青枣的车辆大多来自于陕西渭南等地区占比94.32%为原产地收购后直接运输至此。

崔尔庄站收费人员按照绿色通道验货流程,使用绿通便携查验设备,认真负责的做好核验,对绿通货物种类、装载质量、装载容积等逐项进行查验,并拍摄图片上传。与监控分中心复核人员配合对符合标准合法装载的绿通车辆予以减免保障车辆快速通行车道畅通。查验过程中也对超限超载、货物腐烂或冷冻等不符合情况发现一例治理一例,保障应收尽收。

对比上年度数据,青枣车辆下道高峰将在8月712日出现,整个运输过程将持续20天左右为此崔尔庄站领导班子已召开站务会,要求全体职工克服高温、车多、人少等困难,集中力量做好保畅保通工作,确保应征不免、应免不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