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邦达公司

邦达公司多举措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2-08-05 16:34   作者:吴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年以来,邦达公司顺应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多举措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

一是狠抓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建设学习型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最新政策法规,要学懂、学深、学透,坚持通过不断学习提素质、强队伍、促工作。

二是狠抓制度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做好党建工作,做强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三是狠抓党风廉政。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守住底线、不踩红线。通过开展正风肃纪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心存敬畏,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谨言慎行,争当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是狠抓责任落实。以落实党小组主体责任为抓手,自觉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与中心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五是狠抓党建工作成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亮点、突出成效,创新组织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内业资料整理规范全面、实现闭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