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到河北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慰问座谈

2022-08-05 15:52   作者:李同会

8月5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到河北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慰问座谈,工程技术公司综合办主任李振峰、邦达公司总经理董大为陪同,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慰问组首先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项目施工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仔细询问和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并强调要重点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灵活调整户外作业时间,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更要保护职工身心健康。随后听取了邦达公司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组织开展现场座谈,就职业规划、薪资待遇、人员配备等职工关注度高的问题、建议进行逐一解答、反馈。

督导组对邦达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强化公司治理结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学习教育;三是强化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提高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做好公司口碑;四是继续解放思想,找准定位,切实把项目做好、做细;五是加强与其他兄弟单位及养护分中心的沟通协调,树立远大目标,站在大局角度,把邦达公司做精、做大、做强,全力以赴为工程技术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