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经营中心党支部:学理论、见行动、悟思想、创一流

2022-08-05 15:43   作者:张海涛 来源: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始终把提升党员干部的文化素质、种养技术、办事能力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党员带头强堡垒。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和理论学习,把学理论、见行动、悟思想、创一流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自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创立以来,开展种养技术专题研讨,深入农村及养殖基地实地考察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水平。

二是学习党史强引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通过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理念。

三是学习理论增意识。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理论学习作为强化自身修养和提高政治水平的重要手段,在党员日常管理中,定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及行业方针政策,按时组织召开“读书班研讨会”活动,加强党员的理论知识、党性意识、党纪观念、道德水平等,引导党员坚定政治意识和理想信念,并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四是开展活动促凝聚。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